FreeBSD安装FireFox的Sync扩展

FreeBSD安装FireFox的Sync扩展

什么是FireFox Sync扩展

FireFox Sync是面向FireFox用户的信息同步服务,用户可以把自己FireFox 浏览器的各种信息,如网页浏览履历,浏览器设置,收藏夹内容等信息上传到Mozilla服务器(或特定服务器)之上,而在其他的机器上,则可以简单的下载到自己的浏览器信息。

FreeBSD中的问题

在FreeBSD中如果直接从Firefox的“附加组件”中下载Sync进行安装,在同步信息时会出现“同步出错,遇到未知错误”的问题。

如何安装

必须从ports中进行安装。由于Sync发展很快,FreeBSD安装光盘中的ports已经陈旧,在进行安装前必须更新ports。更新完后,cd /usr/ports/www/firefox-sync && make install clean 即可安装成功。

输入自己的同步密钥

第一次使用Sync时,会要求你提供一个同步密钥,这个密钥被用来加密同步到Mozilla服务器上的你的浏览器信息,但由Firefox自动生成的同步密钥太长太过复杂,不利于在不同的机器上重复输入。其实这时并不一定必须使用自动生成的密钥,你可以自己输入想要的密钥代替自动生成的密钥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iki.freebsdchina.org/software/f/firefox/sync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