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BSD安装图解(超详细)(三)

FreeBSD安装图解

14.在这里可以选择Configure进行配置,也可以选择Exit Install退出重新启动。我们选择了重启。如果您选择了重启一定要把光盘弹出来。

15.重启后出现如下画面。如果还有windows系统的话,会有"F2 DOS"等类似提示。截图24.

截图24:启动FreeBSD系统

16.选择F1进入。又会看到截图3的样子,默认回车,会出现“login: ”字样。以 root 身份登录 密码空。出现如下画面。截图25.

截图25:登录FreeBSD系统

17.在# 后键入 sysinstall继续安装。又看到主菜单了。选择Configure进行配置。如图。(ps:其实系统和Xfree86这时就装好了,用startx可以启动,如果还要装其他的东西就要接着看了)截图26。截图26:Sysinstall Configure

18.Root Password 设置密码(密码设置时不会有任何回显)。TimeZone 设置时区。Mouse鼠标。Network网络。截图27.28.29.

截图27:Sysinstall配置网络 截图28:Sysinstall配置网络 截图29:Sysinstall配置网络

就写到这里吧,要装KDE,Gnome,其他东西的进入Distributions和 packages设置下就可以了。

别看我写这么多,我也是新手,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,呵呵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netseagull.blog.51cto.com/476768/102536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